陳昇跨年繼續開唱 61歲生日想好遺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歌手陳昇連續26年舉辦跨年演唱會,他2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這次定名《逃跑的日子》,並將於25日推出新專輯《七天》。主辦單位送禮抽旅遊大獎,陳昇抽到搭飛機商務艙去阿根廷火地島,讓他完成夢想中的心願。

10月29日將迎接61歲生日,陳昇已想到後事,遺囑都安排好了,「我和弟弟說,萬一老共打來了,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被逼著出賣我,所以我先說出來,即使我被弄死了,你們就把我葬在日本函館的外國人公墓」。

歌手陳昇10月24日在台北出席記者會,主辦單位送他旅遊大獎,搭飛機商務艙去阿根廷火地島,讓他完成夢想中的心願。(陳柏州/大紀元)

演唱會名為何取名叫《逃跑的日子》?感性的陳昇說:「美好的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逃跑了……究竟是人追著日子跑,還是日子催促著我們往前走?」他也說,每次跨年演唱會前一天,就像小學郊遊前一天睡不著的興奮心情。

不過,以前陳昇跨年演唱會,都會邀請「寶島歌王」文夏上台當嘉賓,前陣子文夏傳出疑似被男看護下藥昏迷多日。對此,陳昇表示有打電話給文夏太太文香關切,還開玩笑問她:「要不要叫兄弟來!」

歌手陳昇10月24日在台北出席記者會,宣布跨年演唱會定名《逃跑的日子》,並於25日推出新專輯《七天》。(陳柏州/大紀元)
歌手陳昇10月24日在台北出席記者會,宣布跨年演唱會定名《逃跑的日子》,並於25日推出新專輯《七天》。(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