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藝術總監:神韻交響樂充實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10月6日,神韻交響樂在多倫多演出,加拿大安省賓頓市府執行藝術總監史蒂芬.希珀表示,神韻音樂充實人們的心靈。

安省賓頓市玫瑰劇院藝術總監Steven Schipper:「其音樂造詣之卓越,其精神內涵更穿透我的心靈。我想每個人都有同樣的感受,美妙的音樂充實了我們的心靈。」

安省賓頓市府執行藝術總監Steven Schipper,同時也擔任該市玫瑰劇院的藝術總監。第一次聽到富含東方韻味的中西合璧交響樂,他深深的為之陶醉。

安省賓頓市玫瑰劇院藝術總監Steven Schipper:「中西合璧的音樂不僅悅耳動聽,也是體驗和瞭解東方樂器的最佳方式。」

聽聞神韻交響樂很多作品是神韻原創,他對作曲家肅然起敬。

安省賓頓市玫瑰劇院藝術總監Steven Schipper:「了不起!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卓越的藝術造詣,也讓我們感到身處特殊的歷史時刻,很慶幸自己能來觀賞。」

Schipper說,他在神韻交響樂中彷彿經歷了中華五千年歷史。

安省賓頓市玫瑰劇院藝術總監Steven Schipper:「你可以感受到數千年的歷史,栩栩如生的呈現出來,彷彿傑出的指揮家和作曲家此刻就在觀眾面前創作音樂。」

Schipper說,每個人都應該來欣賞神韻交響樂。

安省賓頓市玫瑰劇院藝術總監Steven Schipper:「你一生中一定要看這場美妙的交響樂。一旦看過,你會再回來的。」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