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突襲行動 密西西比抓680非法移民勞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8日訊】美國移民局週三在密西西比州的七家農業加工廠,逮捕了大約680名非法工人,這可能是美國在一個州內規模最大的執法行動。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提供的視頻顯示,執法人員乘坐巴士,抵達密西西比州坎頓市的一家農業加工廠進行搜查,檢查工人的身份證件。

ICE發表聲明說,他們拘留了大約680名在工廠非法工作的無證移民人,並帶走了調查工廠有無瞞報工資及稅務的資料。

ICE沒有詳述被拘留工人的國籍。據報,其中大多數是拉美裔非法移民

墨西哥領事館表示,正前往密西西比,協助被拘留的墨西哥人。

據報,一些被拘留者將以人道主義為由被釋放,在美國移民法庭出庭,其他人將被移送到路易斯安那州的ICE拘留中心。

2017年川普上任以來,將打擊非法移民作為重點工作,去年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執行了超過2300起與非法工作有關的刑事和行政逮捕案件。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