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1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16):第148屆英國高球公開賽,勞瑞首奪大滿貫賽桂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21日,第106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15賽段的比賽,快步車隊的法國車手阿拉菲利普不斷擴大戰果,領先衛冕冠軍托馬斯超過2分鐘,有望成為1985年以來,首位奪得環法總冠軍的法國車手。

7月19日,在法國波城舉行的第6屆女子環法自行車單日賽上,荷蘭車手福斯以絕對的優勢奪得第6屆女子環法自行車單日賽的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7月21日,第148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在北愛爾蘭的皇家波特拉什球場落幕,北愛爾蘭名將勞瑞以領先6杆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首個大滿貫賽冠軍。

7月20日,世界女子賽車錦標賽第5戰的比賽在荷蘭的阿森落幕,芬蘭車手基米萊寧在領先的鮑威爾發生失誤後,幸運的奪得阿森站比賽的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