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生遼寧密件和迫害法輪功責任人曝光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近日,一份幾年前中共遼寧省「防範辦」(遼寧省「610辦公室」)發出的紅頭文件披露,時任公安副部長、中央「防範辦」主任李東生曾親自到遼寧部署迫害法輪功的內幕。

這幾十年來,遼寧省一直是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據海外明慧網不完全統計, 1999年7月20日以來,截至今年4月3日,遼寧有52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而遼寧省高官蘇宏章、李文章、潘利國、王大偉、國長青、劉宏、馬延棟、周聰、張家成、單成繁、林志敏、常明、許文有等,是該省主導、操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

李東生在遼寧部署迫害法輪功的內部文件曝光

最近,逃離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于溟向大紀元提供了這些文件。

第一份是遼寧省「防範辦」在2013年7月23日發出的紅頭文件,李東生於當年7月19日到遼寧部署迫害法輪功。文件開頭顯示,遼寧省「防範辦」部署迫害一事,請示的高官為「宏章、利國、大偉同志」。

宏章即時任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蘇宏章;利國是時任遼寧副省長潘利國;大偉是時任遼寧省公安廳長王大偉。

遼寧610辦的文件顯示李東生落馬前還在部署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大紀元)

文件提到7月19日,中共中央防範辦主任李東生到該省檢查全運會安保,要求對法輪功「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挖打擊」及部署工作等安排。

另外,還有兩份相關的文件是:7月23日,遼寧省防範辦透過「齊祕書」上報省領導的請示,加簽了表示同意的「省委政法委」。另一份是題為「利國同志批示提綱」,有時任遼寧副省長潘利國簽字。該「批示」內容主要是所謂落實李東生的部署,加大力度對法輪功進行打擊等等。

中共遼寧省「防範辦」(遼寧省「610辦公室」)的內部文件。(大紀元)
中共遼寧省「防範辦」(遼寧省「610辦公室」)的內部文件。(大紀元)

另外相關資料的官員名字還有時任遼寧省防範辦副主任、「610」祕書處處長張仲玉;時任遼寧省政法委副書記、「610辦公室」主任劉宏。

中共遼寧省「防範辦」(遼寧省「610辦公室」)的內部文件。(大紀元)

遼寧省主導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

1、 潘利國

潘利國早年從長期任職遼寧省鐵法礦務局,最高職務至改制後的鐵法煤業集團總經理。

2002年12月之後,潘利國由企轉政,直接進入遼寧省委歷任辦公廳副主任、副祕書長,後主政兩地市阜新、鐵嶺。2013年1月,潘利國任副省長。2015年起任瀋陽市委副書記、市長,瀋陽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等職。

據鐵法煤業集團曾經下發的《關於調整崗位技能工資實施方案的通知》(鐵煤人字{2002}41號),其中,第11條規定:「法輪功修煉者不能晉升工資」。這個規定不僅是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精神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迫害例證,也是當時許多事業單位助紂為虐、參與迫害的具體寫照。

據鐵法煤業集團總醫院的簡介,該院泌尿外科曾於2004年完成了首例同種異體腎移植手術,還有眼科完成角膜移植等等。不過該院並不具備器官移植資質。在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追查國際)發布的通告中,就曾將鐵法煤業集團總醫院列為遼寧省涉嫌活摘器官的非軍系醫療機構。

在上述內部文件顯示,潘利國是直接追隨李東生布局打壓法輪功的高官。

2、蘇宏章

2016年4月6日,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蘇宏章落馬。2017年5月19日,蘇宏章被判刑14年。其被指受賄近2千萬元(人民幣,下同),為了升官行賄110多萬元。蘇宏章還有搞拉票賄選等罪名。

蘇宏章1998年任遼寧省委宣傳部副部長,2000年任撫順市委副書記,2002年3月任瀋陽市委副書記,2011年10月起任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蘇宏章多次被追查國際列為追查對象及被海外明慧網點名。

據海外明慧網2017年5月28日的文章披露,蘇宏章任職期間,共有1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任職撫順市委副書記期間,撫順地區法輪功學員陳素蘭、鄒桂榮、劉玉清等遭殘忍迫害,含冤離世;任職瀋陽市市委副書記期間,瀋陽地區5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任遼寧政法委書記期間,遼寧省6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文章說,如今蘇宏章成為階下囚,也是遭受惡報的例子。

3、李文章

出生在寧夏本地的李文章,此前曾長期在寧夏官場任職。2016年6月,李文章到遼寧出任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接下蘇宏章落馬後留下的空缺。

李文章多次被追查國際列為追查對象及被海外明慧網點名。

李文章任遼寧政法委書記後,在公開場合,多次講到要打擊法輪功。

2017年,李文章多次在中共遼寧省政法委、綜治維穩內部會議上污衊法輪功,並要求公、檢、法部門迫害法輪功。

4、王大偉

王大偉任遼寧副省長、政法委副書記、公安廳廳長期間,被追查國際列為追查對象。

2018年8月22日至23日,中共在遼寧省10個市縣綁架了47名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8月28日,追查國際公告:對迫害責任人進行立案追查。

公告指,政法委書記李文章,政法委副書記、維穩辦(610辦公室)主任劉宏,政法委副書記、省公安廳廳長王大偉,政法委副書記、綜治辦主任國長青,綜治辦副主任馬廷棟,「610辦公室」巡視員周聰,遼寧省公安廳監管總隊科長莊毅,副主任科員高峰等都在追查名單之內。

5、馬廷棟

作為遼寧省維穩辦副主任的馬廷棟,多次被追查國際列為追查對象及被海外明慧網列入「惡人榜」。

馬廷棟推行或主管迫害法輪功政策,曾去省內各地督促迫害法輪功,致使當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致死,遭判刑、勞教和其它不同程度的迫害。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2017年5月19日,遼寧省維穩辦副主任馬廷棟帶人到朝陽市督促撕毀法輪功學員貼的真相標語,並綁架朝陽市多名法輪功學員。

6、劉宏、國長青、周聰

遼寧省政法委副書記、省維穩辦主任劉宏,遼寧省委政法委副書記、省綜治辦主任國長青,及遼寧省維穩辦副主任周聰,他們積極推行或主管迫害法輪功政策,並直接指揮迫害。他們多次被追查國際列為追查對象及被海外明慧網點名。

7、林志敏、單成繁

遼寧司法廳廳長、省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林志敏,遼寧司法廳副廳長、前監獄管理局局長單成繁,他們在監獄系統積極推行或主管迫害法輪功政策,多次被追查國際列為追查對象及被海外明慧網點名。

8、張家成

2015年6月15日,中共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委員、省人大法制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家成被調查。據報,作為遼寧司法系統的高官,張家成的落馬如同在官場扔了一顆炸彈。

張家成曾是主管遼寧省監獄、勞教系統的最高官員,曾任遼寧省政法委副書記、司法廳黨組書記、廳長兼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一級警監。

在遼寧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張家成是監獄、勞教系統的「領頭羊」,對上執行中共「610」高官的迫害政策,對下提拔、培植一批靠迫害法輪功學員起家的監獄長、教養院長。

海外明慧網報導,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在迫害法輪功學員致死人數、綁架、判刑人數,在全國都「名列前茅」。

遼寧省有眾多的監獄,如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瀋陽監獄城(包括遼寧省女子監獄,瀋陽第一監獄等多所監獄)、盤錦監獄,大連南關嶺監獄、本溪溪湖監獄、瀋陽東陵監獄等。每個監獄的監獄長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都如出一轍,毫無人性。而這些監獄長都是主管監獄的遼寧省司法廳廳長張家成一手提拔、培植的。

2015年4月落馬的前遼寧省監獄管理常委、盤錦監獄監獄長宋萬忠也是張家成一手提拔的。宋任盤錦監獄監獄長期間,驅使獄警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8名法輪功學員在盤錦監獄被迫害致死。

前遼寧省司法廳廳長張凡也是張家成的得力助手。張凡長期是遼寧省司法、監獄系統迫害法輪功的負責人,身負累累血債。2015年7月30日,張凡被免去遼寧省司法廳廳長職務。

張家成、張凡、宋萬忠多次被追查國際列為追查對象及被海外明慧網點名。

資深媒體人姜維平曾撰文表示,張家成作惡多端,並曾在2013年轟動世界的「馬三家勞教所」事件中花巨款造假,在廢除勞教制度問題上,與習近平公開對抗。文章描述,張家成是個徇私枉法、貪污受賄、養黑販毒、強姦婦女、無惡不作的「黑老大」。

9、常明

遼寧省瀋陽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常明因迫害法輪功,被追查國際列為追查對象及被海外明慧網點名。

海外明慧網2018年7月18日報導,瀋陽市政法委在遼寧省政法委的操控下,2018年5月,給瀋陽市公安部門下達一道密令:「大幹(迫害)八十天!」皇姑區政法委很賣力氣,致使皇姑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預謀迫害行動,分派抓捕名額,利用手機監控、跟蹤、定位、蹲坑等手段,在同一時間段內,按照事先擬好的人名,夥同所在地派出所警察搞突擊。

從當年5月至7月1日,僅兩個月的時間,3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位被非法庭審,至少45位被非法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

10、許文有

許文有長期在遼寧公安系統任職,曾任瀋陽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督察長、黨委書記兼遼寧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市維穩辦主任、市委政法委副書記等職。多次被追查國際列為追查對象及被海外明慧網點名。

許文有是周永康一手提拔的親信。在遼瀋瀋陽的公安系統內部,許多人都知道瀋陽市公安局局長許文有有個「好大哥」,這個「好大哥」就是周永康。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許文有曾從事多年刑警工作,心狠手辣,2002年末從鞍山到瀋陽任遼寧省公安廳刑事犯罪案件偵察總隊總隊長,一項重要任務就是對 「重大法輪功案例」的打壓。

2004年發生的「高蓉蓉被毀容案」曝光,震驚海內外,許文有正擔偵察總隊總隊長,直接負責追查高蓉蓉的下落。2005年6月16日,再次被綁架的高蓉蓉被遼沈警方殺人滅口,死於「醫大」,年僅37歲,臉上布滿疤痕,骨瘦如柴。為此,2005年9月9日,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與公安部長周永康親自點名要將許文有樹為「全國典型」。

2006年,許文有被提拔為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成為周永康迫害法輪功在遼寧的打手,後又被提拔為瀋陽市公安局局長、瀋陽市副市長。

2008年奧運前非法大抓捕,至少致死2名法輪功學員;2013年全運會前,瀋陽市公安局局長許文有又以「維穩」的理由,大規模地綁架法輪功學員,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有的受到酷刑折磨,其中包括非法綁架「雄獅學校」30餘名師生,藉口是「雄獅學校傳統文化班」的老師都是法輪功學員,法輪功辦學校是對中共現行教育制度的挑戰。

此外,許文有對大陸企業家、法輪功學員于溟綁架案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重獲自由的于溟表示,「從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發動這場迫害至今,我僅僅為了堅持信仰而被無辜關押,勞教、判刑4次,被關押時間將近12年。」這期間,他分別關押在北京團河勞教所(3次)、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遼寧平羅監獄和遼寧本溪市溪湖監獄,曾兩次被勞教所非法延長勞教期10個月和1年。他的企業也因此被迫關門。

周永康、李東生的罪惡

過去幾年來,「610」中央層級的主要負責人周永康、李東生、張越等人相繼落馬,李東生、張越獲刑15年,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他們均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親信。

周永康,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省委書記,批文鼓勵四川文字打手進行反法輪功誹謗與仇恨宣傳,使四川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因受江澤民賞識,2002年,直接調任公安部部長,兼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2007年至2012年,周永康接替羅干任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610」)組長。

在周永康等「610」官員1999年全面執行江的迫害法輪功政策以來,據海外明慧網不完全統計,繞過封鎖傳出有名有姓的,到今天(4月3日)已有4,28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個數字僅是實際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遠非所有案例的全部。

周永康還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2013年9月11日,「追查國際」公布的調查電話錄音顯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親口說,周永康具體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

1999年6月,李東生以央視副台長身分擔任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負責反法輪功宣傳。隨後升任廣電總局副局長、中宣部副部長。2009年取代劉京任「610」辦公室主任。為便於指揮政法部門迫害法輪功,周永康將沒有任何公安背景的李東生,破例從中宣部調升為公安部副部長。

2001年1月23日,由江澤民、羅干、周永康、李東生等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煽動仇恨,毒害億萬中國民眾。

2012年3月,大紀元題為《中共第二權力中央曝光 體制內獨特「跛腳鴨」現象》的報導指出,1999年,江澤民因鎮壓法輪功成立的臨時權力中心「610」通過政法委控制中國的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因「610」祕密權力機構類似文革中的中央文革小組,能隨時調動中國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實際上是另一個中央權力中心。

文章還指出,因「610」的出現,中央到地方實際上有兩條指揮系統和權力機構,因「610」可在任何時候根據鎮壓法輪功的需要,超越所有權力機構來調集資源調整國家政策。

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來,中共各級「610」人員頻遭惡運,他們或落馬免職,或遭遇車禍,或癌症死亡……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