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獨立候選人:我將竭力支持神韻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3月12號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黃金海岸的黃金海岸藝術中心的演出,吸引了當地政商名流前來觀看,McPherson選區聯邦議員獨立候選人Michael Kaff( 麥克爾-凱夫)表示,神韻讓他領略了最美好的中華傳統文化,他從此愛上神韻,並表示無法理解中共對神韻的封鎖,他將會全力支持神韻。

McPherson選區聯邦議員獨立候選人Michael Kaff: 「看演出的心情憂喜半參。我非常喜歡,演出美不勝收,典雅高貴、充滿幽默,同時法輪大法遭受迫害的節目讓我感到非常悲傷,那些迫害大法的事情今天在中國發生著,我一直是法輪大法的支持者,這也是我來看神韻的原因之一,我感到很難過,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中共不以這樣的演出為榮,不以這樣的民眾為榮,而是試圖阻止神韻在全球上演,難以理解、非常難以置信。」

Michael Kaff先生是黃金海岸McPherson選區聯邦議員獨立候選人, 他表示神韻演出讓他領略了最美好的中華傳統文化,他今後將竭盡全力支持神韻。

McPherson選區聯邦議員獨立候選人 Michael Kaff: 「他們展現的傳統價值和真誠,是我們每天都應該實踐的價值觀,演出把這些傳統價值展現得淋漓盡致, 我認為更多的人應該看到,聽到和隨著節目而歡笑,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所有最美好的部分,演出含括了中國文化,音樂、人物、歷史,引人入勝。我現在已經是神韻的鐵桿粉絲,也是法輪大法的支持者,今後會更加熱情持續地竭盡所能給予支持和幫助。 」

Kaff先生認為神韻的節目能夠讓人們更好地了解人與神的關係。

McPherson選區聯邦議員獨立候選人Michael Kaff: 「神無所不在,是我們的一部分, 神創造並指引著我們。我認為這個演出可以幫助人們理解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都息息相關,人們不應該覺得他們是孤身一人,或者神沒有指引他們,或者沒有得到神的幫助或支持, 實際上神每時每刻都在引領我們。」

Kaff先生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