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舞蹈演員推崇神韻 驚歎高超難度技巧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神韻在悉尼藝術界颳起旋風,許多專業人士慕名觀賞。Taylor母女均是舞蹈界專業人士,3月10日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超乎尋常的難度技巧和專業水準,令她們十分感佩。

專業舞蹈演員 Amber Taylor:「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我認為非常驚艷。色彩、服飾,一切都很棒。對我絕對是全新體驗。演出精彩絕倫。演員們訓練有素,群舞時仿佛像一個人一樣協調、整齊,太棒了。」

身為專業舞蹈演員的Amber Taylor也是一名模特及歌手,她讚佩神韻演員們的高難度技巧。

專業舞蹈演員 Amber Taylor:「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舞蹈。比如扇子舞,我都想嘗試一下。我不確定是否能跳水袖舞,對我們來說可能太難了。這些舞蹈都非常精美。」

Amber的母親 Sandra Taylor是知名的編舞和舞蹈教師,擁有自己的演藝工作室,曾在多個國家進行專業演出和編舞制作。她對神韻各種藝術元素都大為讚賞。

專業編舞 Sandra Taylor:「絕對美妙非凡,精彩的演出,服裝精美,我喜歡舞蹈演員從天幕飛進飛出,非常奇妙,真的太棒了。」

專業編舞 Sandra Taylor:「演員優美的手部語言也非常棒,令人賞心悅目。服裝精美,我還喜愛那些色彩,繽紛絢麗,我覺得整個場景和整套制作都非常美好。」

專業編舞 Sandra Taylor:「我認為神韻是最美麗、最色彩絢麗、最富有想象力的。我喜歡整個製作搭配在一起的效果,所以 我會大力推薦。」

她們還表示神韻非常專業,所以十分推崇神韻。

專業編舞 Sandra Taylor:「我會再回來觀看。而且我肯定會建議很多人帶孩子也去觀賞神韻。」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