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黃金海岸爆滿: 感謝神韻把美好帶給世界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3月12號開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黃金海岸的黃金海岸藝術中心展開兩天三場的演出,票房火熱爆滿,觀眾表示神韻展現傳統文化,傳遞善良美好,震撼心靈,他們由衷感謝神韻演員把如此美好的演出帶給這個世界。

飛行員 Bill Bach:「色彩、舞蹈、舞台效果、特效,管弦樂隊,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棒,每一部分都非常好,所有一切融合完美地呈現。這是一個好得不可思議的製作。」

兒童藝術老師 Angel Bach:「演出精彩絕倫,美麗動人,舞蹈技藝精湛,精彩絕倫。」

兒童藝術老師 Angel Bach:「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好的演出之一,是一場震撼心靈的演出。」

飛行員 Bill Bach:「非常精彩,我很高興我來了。這是一場製作的很棒的演出,我非常喜歡。」

曾經是舞蹈演員的Bach太太表示,神韻演員傳達的真誠和善良深深感動了她,而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讓Bach先生感到尤為珍貴。

兒童藝術老師 Angel Bach:「我可以從演員的表情感受到他們的情感,例如演員在表現悲傷哭泣的時候,演出中還有很多極具戲劇性的故事,以及不可思議的高難度動作。

「演出傳達了真誠的感情,她告訴觀眾在這個世界上,人與人之間需要更多的關愛,演出中很清晰地傳達了這一點,人應該奉獻更多的愛心,這是我從演出中感受到的。」

「演出非常特別,非常美好。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一切,感謝神韻演員將美好帶給這個世界。」

飛行員 Bill Bach:「我們越能恢復這些傳統文化,並把她們帶回現代社會,就越好。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神韻演出的傳統價值觀和他們的真誠震撼了我,這些都是值得我們珍惜的。演出真的真的很動人。」

Bach夫婦為神韻演出連連喝彩,並表示讓他們的朋友都來看。

兒童藝術老師 Angel Bach:「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再來一個!再來一個!我真希望神韻藝術家繼續演下去。演出真是太美了,絕無僅有!」

飛行員 Bill Bach:「我會告訴朋友們這是你一定要看的演出。他們絕不可錯過,去了解去學習並享受這無可比擬的演出。」

新唐人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