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演出 藝術精英享受文化之旅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10日在悉尼的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精英慕名前來觀賞。他們贊歎神韻各種美妙的藝術元素,并表示神韻提醒人們保護文化的重要性。

藝術家Meredith Buining:「神韻真令人驚歎。我被演出的色彩和舞蹈形式所折服,真是太美了,所有的一切都如此精準,非常棒,很開心能觀看神韻。」

合唱團藝術總監OJ Rushton:「我也很想把我的合唱團帶到這裡,讓他們欣賞這舞蹈、文化、音樂,這是絕對美妙的演出,將長久地留在我心中。」

藝術家Meredith Buining:「背景天幕和演員服裝的色彩相印襯,美極了。而且非常巧妙。演員們借助裙子做出漂亮的動作,這真是在欣賞最純粹的藝術形式,如此優美。」

神韻中展現的各種優美的藝術形式讓藝術精英讚賞不已,藝術總監OJ Rushton還讚賞神韻保護中國文化的努力。

合唱團藝術總監OJ Rushton:「觀賞了今天的節目後,我對中國文化有了新的理解,以及藝術對文化的重要性。藝術和文化非常重要。我們需要鼓勵其他人來看神韻,並能夠啟發年輕人學習藝術。」

「藝術是一種表達和保護文化的方式,我認為這在當今世界非常重要。從最後一個節目中看看我們現代社會,人們使用著手機和各種設備,卻因此忽略文化。有時候我們需要停下來,抬頭看,深呼吸,看看周圍的世界,享受人性的美好,享受彼此,享受文化。」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