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穿越古今 澳獲獎創作歌手讚頂級演出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神韻在悉尼週末(3月10日)的演出震撼觀眾,許多藝術界知名人士讚歎,神韻是頂級演出。獲獎創作歌手、電台主持人Kylie Adams-Collier 表示,神韻帶她體驗穿越古今的文化之旅。

創作歌手 Kylie Adams-Collier:「我真的很喜愛演出的色彩、舞蹈,傳統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融合的音樂。我也喜愛那些富含傳統色彩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歡動態天幕和舞台上演員的互動,舞蹈非常優美,演員是如此美麗,還有繽紛的色彩。我非常享受這個特別的體驗。」

Kylie Adams-Collier是澳洲知名唱片公司Kross Kut的鄉村音樂創作歌手、國家廣播電臺主持人,五歲時就開始作曲,屢次獲得音樂獎項。她的最新專輯中有4首單曲進入澳洲鄉村歌曲排行榜。神韻的故事尤其讓她印象深刻。

創作歌手 Kylie Adams-Collier:「演出中也有一些幽默,還有豐富多彩的故事,演出輾轉穿梭在古往今來,先是回到幾千年前,然後又把我們帶到餐館的場景,那是一部喜劇,然後又出現了一些我們熟悉的人物,孫悟空和佛陀。我小時候常常看「神奇的美猴王」,所以我對那些角色很熟悉,很棒的故事。」

她認為神韻講述了歷史,並表示佩服演員們為呈現這樣的文化歷史付出的努力。

創作歌手 Kylie Adams-Collier:「神韻講述了歷史,這是非常重要的。神韻保護的是一個鮮活的歷史,我認為這很棒,並且非常重要的。」

創作歌手 Kylie Adams-Collier:「我認為演出非常專業,你可以看出要投入很多時間和練習才能呈現這樣的節目,是別具一格的演出。我一直在說演出很特別,因為確實是這樣,神韻與眾不同。」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