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專業人士:贊歎神韻藝術表現力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神韻在悉尼的演出持續掀起熱潮。在觀看了3月8日演出的專業藝術界人士表示,他們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真誠與用心的表演。

平面設計師Louise Casagrande:「演出非常精采,幕布一拉開的時候,我就被打動了,神韻啟迪人心。顏色令人驚歎,太美了。」

「動態天幕非常奇妙,從起跳到進入天幕,時間把握得十分準確。天幕展現的景色壯觀。」

「我喜愛那些舞蹈動作,以及整個故事,演出帶給我很多情感上的觸動,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這種美妙。」

Louise Casagrande還從神韻中獲得啟迪。

我被節目中展現的強烈意志所感動,有中國人還在經歷苦難,而藝術家們都能把這些情景和情感真實地呈現出來,令人難以忘懷。

「我們都想理解自己的文化背景,我們祖先從哪裡來,他們經歷了什麼,如果你了解自己的歷史,你就能更好的了解你自己。」

舞蹈教師Sylwia Wojtowicz 表示,演出結尾時,演員們服飾的展現,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十分奇妙。

舞蹈教師Sylwia Wojtowicz:「演出從頭到尾,在舞蹈演員舞動之後,當完成每個部分結尾時,我都會將目光停留在服飾上,這就像結尾的句號。」

「我感覺到演員們付出了巨大的心力,他們用自己的心來跳舞。」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