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雙屍命案 華裔嫌犯林賽春自首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訊】近日轟動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雙屍命案,有了新進展,華裔嫌犯林賽春,已經到警局自首,帶您了解。

11月14日上午10時20分,警方接報,趕到法拉盛37大道144-55號二樓,發現67歲的華裔男子劉春富(Chunfu Liu,音譯)、64歲的華裔女子趙德玉(Deyu Zhao,音譯)身中多處刀傷,法醫在現場宣佈兩人死亡。

華裔嫌犯林賽春(Saichun Lam,音譯)在11月17日(週六)早上前往布魯克林的66分局自首,隨後被押到法拉盛109分局受審。

晚上8點多,林賽春被押出警局,他在兩名警員的攙扶下一瘸一拐的上警車,被押送到皇后區刑事法庭進行過堂。

根據法庭文件,林賽春被控四項罪名,包括:兩項二級謀殺罪、四級非法持有武器罪、攻擊導致他人受傷輕罪。

林賽春下次的出庭時間為12月10日,他的辯護律師為董克文。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