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選臨近 《紐約郵報》背書共和黨州長候選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2日訊】11月6日紐約州的選舉在即,民主黨籍候選人現任州長庫默,與共和黨籍州長候選人馬克·馬利納羅的競選將見分曉。《紐約郵報》10月28日發表社論,為紐約州共和黨籍州長候選人馬利納羅背書,還表達了他們對現任州長庫默的失望。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發表社論,以《投票給改革者馬利納羅,而不要投給腐敗份子庫默》(Vote for reformer Marc Molinaro, not corruptocrat Andrew Cuomo)為題,為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馬利納羅(Marc Molinaro)大力背書,並表示,他有望反轉紐約州腐敗的趨勢。

《紐約郵報》曾在八年前為現任州長庫默背書,但他們認為,庫默沒有做到當初的承諾,卻漸漸走向迂腐和偏袒,庫默任內,曾爆發多起身邊助手的貪腐案。

相反的,《紐約郵報》認為,共和黨籍州長候選人馬利納羅可以帶領紐約州走向新方向。
馬利納羅提出要在五年內降低30%的資產稅,並表示不會在沒有任何監管的情況下,就把大筆的錢交給企業做建設項目。

馬利納羅還提出重新設立反腐委員會(Moreland Commission),禁止與州府有合作關係的個人,向候選人提供競選資金。

《紐約郵報》讚賞馬利納羅有著遠大的目標,作風卻非常實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