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根廷爆滿落幕 大佛出現時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圓滿結束了最後一場演出。由於票房火爆,主辦方增加了劇院裡原本不開放的座位後,依然一票難求。有觀眾在劇院外求票入場未能如願,只能期待明年神韻再來了。

服裝設計師Graciela Tribuzy:「演出中有一瞬間,當那個大佛出現時,那個場景觸及了我的心,我落淚了。」

森林工業諮詢公司董事Daniel Maradei:「神韻非常獨特,因為一般人們看演出,表演者就是跳舞或唱歌,不會像神韻這樣傳達精神層面的信息,神韻與眾不同。」

阿根廷號角報記者Judith Savloff:「神韻建立起美麗的橋樑,將我們與有幾千年歷史的故事相連,演出風格多樣,內容豐富。」

平面設計師及顧問Daniel Soifer:「絕對不能錯過,她是獨一無二的,無可比擬的。」

神韻在阿根廷的演出落下了帷幕,觀眾在感動之餘更希望明年與神韻再次相會。

服裝設計師Graciela Tribuzy:「明天是我的生日,我今天專門來看演出,特別到這裡慶祝,我非常感興趣,也準備開始修煉了。因為這是在看到一場如此美好的演出,優秀的舞蹈家,偉大的音樂家之後的決定。」

森林工業諮詢公司董事Daniel Maradei:「我確信演出向我們所有人傳達了一種信息,儘管信仰不同,我認為這種信息非常重要,主要是對我們的年輕一代,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中國文化,但是我看到了與神有關的內涵,並使人們去接近神,極為正面。」

阿根廷號角報記者Judith Savloff:「你可以從演出中感受那種靈感,無論是通過舞蹈,還是音樂、天幕背景、打坐的場景、到大佛的影像都可以感受到,僅僅就音樂而言,就感到特別的與高層生命的聯繫。」

平面設計師和顧問Daniel Soifer:「這是必須跟家人、朋友介紹的演出,真遺憾他們明天就走了,盼望他們明年再來,在阿根廷的其他州,更多的地方去巡演,這樣能夠持續下去,讓更多的人都能觀看。」

阿根廷新唐人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