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根廷爆滿 外交官感動祥和能量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訊】3月9日晚,神韻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上演了第七場演出,當晚劇院內座無虛席,出現了爆滿的盛況,演出結束後,藝術家們向熱情的南美觀眾謝幕兩次,劇院內氣氛熱烈。

奧地利駐阿根廷大使Johannes Christoph Meran:「我發現演出精美絕倫,對我而言從任何角度看都如同一件藝術品,無論是舞姿、音樂,協調性、同步性,真的是美妙神奇。」

馬來西亞駐阿根廷大使Mohd Khalid Abassi Abdul Razak:「這是我第一次觀賞神韻,從策劃、演出到音樂,都卓越超凡,舞蹈演員們是最頂級藝術家。」

馬來西亞駐阿根廷領館參贊Sanmugan Subramanian:「演出確實輝煌燦爛,非常精美,展示了非常優秀的色彩和傳統文化,以及具有五千年歷史的傳統文明。」

無論是體悟現場的能量還是感受傳遞的訊息,外交官們都被神韻深深的撼動了心靈。

奧地利駐阿根廷大使Johannes Christoph Meran:「我感受到祥和的能量通透全身,這種能量發自音樂和舞蹈,源源不斷,她在你身體裡流轉,從中獲得一種非常祥和友善的感覺,這是我的特殊體會。」

馬來西亞駐阿根廷大使Mohd Khalid Abassi Abdul Razak:「每一個舞蹈節目都有各自的內涵,在表演和動作中結合了精神價值,讓我們從中受益,演出將神佛和相關的一切體現在舞蹈中。」

馬來西亞駐阿根廷領館參贊Sanmugan Subramanian:「演出展示不同時期的中華傳統,甚至不同朝代,我們從中學到很多不同的文化,從創世之初到現代,動態天幕技術的運用增添了神奇的效果。」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