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神佛救贖世界 阿根廷企業界震撼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自上週開始,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上演了7場演出,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和傳遞的信息,讓阿根廷企業界人士深深震撼。

Universo Garden Angel化妝品公司老闆Mónica Verdier:「我太喜愛了,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出,卻獲得意外的驚喜,那些高難度技巧、舞蹈、音樂、故事情節、不同朝代的風情,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真是輝煌壯觀。」

威爾德女士(Mónica Verdier)感悟到最後一個節目的內涵。

Universo Garden Angel化妝品公司老闆Mónica Verdier:「因為那個節目展現的就是神在救贖世界,是在經歷了仇恨、傷痛、悲傷和毀壞之後的救贖。我的理解是,我們必須有信仰和希望,神確實存在,他正在保護我們,不受到世界上邪惡的侵害。」

神韻弘揚中華神傳文化的使命,讓地產企業家貢多女士(Monica Martinez Conde)感慨萬分。

ramo de bienes raíces房地產企業家Monica Martinez Conde:「我曾經作為遊客多次去中國旅遊,中國目前的現代人令我驚恐,他們談論古老的中國時的那種輕視的態度,就好像在談一些毫無價值的封建殘餘。事實上整個西方世界卻用敬仰之情尊崇中華文化,因為比他們的歷史要早數百年、上千年。我第一次看到這些年輕的神韻藝術家帶著歡悅之情向我們展示來自他們祖先的文化,這真是一種非常令人愉悅的體驗,太美好了,感謝。」

企業主達嘎(Fernando Dacal)和太太Marisa Insolera看完演出後意猶未盡,連連讚歎難以置信。

阿根廷冶金業企業主 Fernando Dacal:「神韻舞蹈非常美麗,豐富多彩,演出的精準程度和協調一致性非常壯觀,所有的一切都太美了。」

Dacal 夫人Marisa Insolera:「值得再看一遍,神韻音樂把我帶到了一個未知的領域,美極了,真的愛不釋手。」

阿根廷冶金業企業主Fernando Dacal:「令人難以置信!難以置信!」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