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譜寫輝煌樂章 阿根廷演藝界讚難以置信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3月3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Teatro Ópera)上演兩場演出。神韻引領觀眾穿越時空,演繹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譜寫的輝煌樂章,令阿根廷演藝界人士讚歎難以置信。

阿根廷知名演員Alfredo Casero:「難以置信、難以置信、難以置信、所有的一切都難以置信,從第一個節目威武雄壯的鼓聲,到美妙動聽的鋼琴,以及歌唱家演唱時絕佳的音色,演出中每一段樂曲都讓我深深陶醉。這些樂曲和我們平時聽到的完全不同。」

阿根廷男中音歌劇演員Norberto Adrián Marcos:「音樂完美無瑕,音樂的詮釋自始自終都像時鐘一樣精準,東西方樂器的交融使用令人察覺不到,作曲家譜寫的樂章,音色和音調的變換非常豐富,令整場演出趣味無窮。」

神韻呈現的每一個內涵深刻的節目都讓他們從中獲得啟迪。

阿根廷知名演員Alfredo Casero:「在歌唱家演唱的一首歌曲中,歌詞寫到善惡有報的理念,神佛會根據人的所作所為安排每個人的位置。這個內涵讓我茅塞頓開,演出中呈現的美也給我靈感,不易用辭彙來解釋。」

阿根廷男中音歌劇演員Norberto Adrián Marcos:「演出中的那些神話故事,通過不同的小舞劇講述出來,所有的教誨都引人入勝,因為她帶我們找到了各自的真我,關於我們心靈深處的期許、希望和願景,以及我們內在具備的神性。」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