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恢弘製作 頌揚千年輝煌 阿根廷媒體界讚譽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3月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TeatroÓpera)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們的掌聲與讚歎聲中精彩落幕,神韻恢弘的製作,讓阿根廷媒體界人士讚佩。

美國迪斯尼頻道拉丁美洲區總經理Cecilia Mendonca:「我太喜愛了,真是一場輝煌壯麗的演出,不可思議的是演出呈現的精準性、和諧性及高科技的運用,引發很多情感,我真的太喜歡了。演出極好地刻畫了中華文化與神之間的關係,她傳遞了一個非常強烈的信息。我好奇一個運用高科技的演出怎麼能與神性內涵和這種情感聯繫融合在一起。」

阿根廷公共電視台記者Eleonore Monfort:「我感到這是一次旅行,一個暢遊中華傳統文化的頂級旅行,如此精彩紛呈,令人震驚,我沒想到在演出開始的幾分鐘,觀眾就能理解並欣賞這麼多歷史悠久的舞蹈,而這一切距離我們如此遙遠,真是令人震驚。」

神韻舞蹈家們與音樂、現場的各個方面的配合,超高的精準度令人印象深刻。

美國迪斯尼頻道拉丁美洲區總經理Cecilia Mendonca:「我主要做節目製作工作,演出的精準性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令人難以置信,那麼多如此精準、如此準確、如此整齊的瞬間,同時還傳遞了很多信息,這不是現在流行的那種機械式的整齊劃一,而是每一個節目伴隨著情感。」
 
阿根廷公共電視台記者Eleonore Monfort:「演出在如此短的時間裡,讓觀眾理解一個傳說,一個中國故事,這是很難做到的,我相信在場的每一名觀眾都能看懂並了解,這是對中華千年傳統的頌揚,我極力推薦。」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