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跨年夜 精彩迎接2018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訊】跨入2018年,全球最大的活動之一,莫過於在紐約的跨年活動了,下面我們就一起回顧今年紐約的跨年倒數。

5、4、3、2、1

水晶球緩緩下降,五彩的許願紙漫天飛舞,有情人激動的擁吻在一起,時間彷彿在這一刻凝結,2018走進了人們的生命中,一切都將是新的開始。

時代廣場上,湧進世界各地來的民眾,人們從中午等到深夜,興奮的迎接新年的到來。

紐約跨年民眾:「新年快樂!」

受到万众瞩目的倒數水晶球,由3萬2千多的LED灯組成,在夜空中閃爍出红、蓝、绿、白色,变化出超过75億种顏色组合,今年的主題是:The Gift of Serenity(寧靜平和的禮物)。

美國商船學院學生:「我們希望從美國商學院順利畢業,世界和平,讓美國再次強大」

哈爾濱先生 安徽女士:「我希望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她能順利畢業。(你呢?)我希望天天開心。」

紐約民眾 Collahan夫妻:「我們想再生個寶寶,已經有1歲半的孩子了,希望2018年給女兒帶來個弟弟或妹妹。」

韓國民眾:「我快大學畢業了,想找到工作。」

為了讓人們安心迎接新年,今年紐約警局號稱打造出史上最強安保。

除了海陆空联防,常规的警力及砂石车、阻隔车等,更增派特训的反恐警犬,防范恐怖袭击;派出狙击手,在高空守护民众安全。

現場民眾要通過2道安检才能進入時代廣場,禁止協帶大型背包、酒精飲料等物品。

紐約民眾 Collahan夫妻:「看到這麼多警察很好,看到更嚴密警力的安保,感覺比較安全。」

今年的演出嘉賓中最出名的莫過於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帶來了一組歌曲串燒。

紐約跨年個民族民眾:「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