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直播回放】2018跨年繽紛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1日訊】在2017年即將過去、2018年到來之際,新唐人電視台特別企劃《2018跨年繽紛夜》直播特別節目,在2017年的最後一個夜晚,12月31日陪伴觀眾盤點年度大事件,歡歡喜喜迎新年。

從全球燦爛煙火、跨年倒數計時中,再見2017 哈囉2018!新唐人2018跨年繽紛夜,跨時代也跨國際,讓您耳目一新!

先到唐朝吃國際美食,再與韓星一起搬炭送暖。還有神醫孫思邈直播健康1+1;從傳統習俗,聖誕節慶台灣紐約比一比;到走入美食天堂,傳奇時代,一千步的繽紛台灣。

通過跨年煙火,跨國接力,在時代廣場一起倒數,迎接2018,新唐人電視台陪伴您許下新年的第一個願望。

新唐人《2018跨年繽紛夜》播出時間:
美東時間12/31(日)21:00開始
北京時間01/01(一)10:00開始

電視直播:
新唐人美東、國際、歐洲、中國、亞太等電視頻道同步播出

網絡直播:

1. 新唐人網站:ntdtv.com

2. YouTube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live

3. 新唐人臉書直播:
facebook.com/NTDCHINESE

4. 手機觀看:
iPhone與Android免費下載 iNTD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