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颶風後 休斯頓獲評最富同情心城市

【新唐人2017年11月12日訊】日前,著名眾籌網站YouCaring發布了2017年城市籌款數據,結合以往數據,休斯頓被YouCaring評為有史以來美國最富同情心城市。來看報導。

今年,在哈維颶風後,休斯頓各界居民紛紛在YouCaring網站上發起眾籌項目,其中,尤以體育明星賈斯汀•詹姆斯•瓦特發起的「休斯頓洪水救濟基金」最為出色,截止昨日已獲得3700萬捐款。憑藉這些眾籌項目,休斯頓不僅獲得今年的最富同情心城市稱號,而且籌集的資金超過了歷屆獲選城市,被YouCaring評為美國有史以來最富同情心城市。

對於休斯頓的這一傑出表現,外界認為賈斯汀•詹姆斯•瓦特起了重大作用。瓦特是美國職業橄欖球運動員,2011年入選休斯頓德州人隊,之後在五年內三度榮獲美國橄欖球聯盟最佳防守組球員獎。他是歷史上首位獲得如此成績的球員。

佛羅里達州的坦帕和邁阿密在今年遭受颶風艾瑪後,當地居民也在youcaring網站上發起許多眾籌項目,然而募款成績要低於休斯頓。

YouCaring是集個人、醫療和慈善事業的眾籌網站,總部位於舊金山。從2013年始,YouCaring已經從800多萬捐助者手中籌集了8億多美元。它每年都會發布內部籌款數據,根據各個城市的居民表現,在全美範圍內評估最富同情心城市。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