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金知碩、李尚禹主演新劇《20世紀少男少女》(視頻)

《20世紀少男少女》(20th Century Boy and Girl),為韓國MBC於2017年10月9日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家和萬事成》李東允導演執導與《請回答1988》李善慧作家合作打造。此劇由韓藝瑟、金知碩、李尚禹、柳賢慶主演,劇情主要在描寫30代女性的愛情和友情,三女一男從小在同一小區長大,陪伴了彼此的青春,講述現今時代的未婚女性們的現實故事。

主要人物:
史珍珍 – 韓藝瑟(青年:康美娜)
偶像出身的演員。

韓藝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女演員。但是她去年的作品《Madame Antoine》收視不如預期。今年搭檔金知碩出演《20世紀少男少女》,在劇中飾演偶像出身的演員,很貼近韓藝瑟的形象。不知道是不是作家為她量身定做的作品!

孔知元 – 金知碩(青年:金仁誠)
股票分析師出身的投資專家。

演員金知碩一直出演了不少的男二角色,這次終於演一個男主角。希望他成功。

安索尼 – 李尚禹
偶像出身的演員,該人物曾是個擁有無數粉絲的明星,但隨著時間流逝,經歷了許多艱難曲折。在這過程中,他對自己長久以來的粉絲,亦是愛豆出身的演員史珍珍產生好奇,再加上兩人展開的「默契配合」,將為觀眾們帶來無限樂趣。

這個作品是李尚禹婚後首次接演戲劇,2016年因主演《家和萬事成》而與金素妍開始交往,兩人於今年6/9結婚,有著「愛妻魔人」稱號的他,因為綜藝《被子外面很危險》而受大家喜愛。

韓雅凜 – 柳賢慶
兒時非常肥胖,但在唯美主義者母親的強制下,瘦身了20公斤,並成功通過了航空公司乘務員的招聘。儘管對戀愛尤為執著,但與毫無戀愛經驗的朋友們不同,她曾有過激情一夜的回憶,是一個具有獨特存在感的人物。

鄭雨盛 – 安世河
曾經令女高中生們心動的「臉蛋天才」變為「逆變的代名詞」的婦產科醫生,是一個如同他的名字「鄭雨盛」般的充滿存在感與個性的人物。

姜京錫 – 吳尚津
比起錢、名譽,認為作為律師的使命最為重要的男人。因醫療事故失去父親後,懂得了什麼都不懂是無法解決冤屈的,因而選擇報考法律大學。憑藉著出眾頭腦與毅力,在司法考試的第一年便連過三輪考試,順利成為了律師。儘管姜京錫曾在韓國頂級律師事務所中工作,但得知公司是上流層的腐敗溫床後,便自己開了一間簡樸的律師辦公室,秉持信念為委託人們處理事件。

張智慧 – 張姬領
剛進入航空公司的新人空姐,因為太瘦而充滿壓力,想要長點肉。羨慕乘務長雅凜,但雅凜也羨慕她的好性格和漂亮臉蛋。

史民浩 – 申原昊
儘管擁有帥氣外貌且畢業於名牌大學,但如今卻是個已準備就業3年的家裡的受氣包。

預告片:

(影像來自MBC, 韓流世界 翻譯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