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海軍基地工業園區前景看好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位於布魯克林北部的原海軍造船廠現已改建成工業園區,為製造業者提供理想的建廠基地。三年內,還將給紐約市帶來近兩萬個工作機會。一起去看一看。

開放中的布魯克林海軍基地工業園區,目前有多個耗資數億美元的項目正在進行。其中這座設計現代的77號樓改建工程已近完工,這裡原是海軍造船廠的存廢貨品的倉庫。

大樓將占地100萬平方英尺,有16層樓高,底層將提供給食品加工廠,在大廳內提供食品零售空間,以上的樓層,將提供給製造業和輕工業廠商租用。

工業園區有半數資金由政府資助,廠商會在這裡找到租金相對其他地點更便宜的建廠空間,並可簽署長期租賃合同。園區內設有免費巴士,從附近地鐵站、巴士站接送員工上下班。

工業園區還設有人才中心,幫助進駐的廠商招聘和培訓所需人才。

乾洗廠業主艾勒維斯表示,他的員工幾乎都是人才中心幫助招募到的,他的企業在這裡發展迅速。

乾洗廠業主Richard Aviles:「我很喜歡海軍基地工業園區,因為他們投入了大量的資源扶植小企業,幫助我們在紐約不斷成長。」

工業園區還將興建大型健康食品超市,綠色製造業中心(Green Manufacturing Center)72號碼頭改建工程,以及建造大型影城等項目。這些工程完工後,也將為紐約市增加就業機會。

到2017年這裡將創造7000個工作機會,他們預計到2020年,將創造17,000個工作機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