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首都引爆炸彈類裝置 逮捕一嫌犯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挪威首都奧斯陸,星期六晚間在市中心發現一枚疑似炸彈的裝置,警方連忙封鎖區域並疏散人群,並引爆炸彈解除危機,目前已逮捕一名嫌犯。

警方在市中心格洛恩蘭(Groenland)地區發現一個可疑箱子,拆彈小組趕到後進行引爆。警方稍早稱,該裝置能造成的破壞程度似乎有限。

當局稱一名嫌疑人被扣押。

行動負責人傑蘭德:「一名警察巡邏時遇到一名男子舉止可疑,併發現一個物體,于是進行調查。」

警方並未提供嫌疑人相關信息,以及到底是什麽樣的爆炸裝置。

行動負責人傑蘭德:「這個裝置比拆彈小組通常解除的裝置發出的聲響要大,裡面的東西爆炸了,現在我無法說是什麽裝置。」

格洛恩蘭地區是一個多民族的社區,有好幾家人氣酒吧和餐廳,還有幾座清真寺。另外奧斯陸的大型警察局,就在距離爆裂物不到一公里的地方。

挪威警方已經從當地警方手中接過此案,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嚴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