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山東退休教授孫文廣清明期間被旅遊

4月1號,清明前夕,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被當地國保強制去外地旅遊。據了解,孫文廣多年來堅持在清明節時參加當地憑弔胡耀邦、趙紫陽的活動,因此經常遭當局封門、軟禁。

2. 逼江天勇「認罪」 江父再被錄視頻

3月31號,江天勇的父親和妹妹,打算前往長沙給江天勇送衣物,但在途中遭到武漢鐵路警察攔截,被帶回派出所,錄製一段遊說江天勇認罪的視頻。

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說,這說明當局拿不出證明江天勇有罪的確鑿證據。

3. 北京獨立參選人李美青 遭暴徒毆打

4月1號,北京獨立參選人、豐臺區南苑鄉村民李美青,遭到不明身份的人士襲擊、毆打受傷,原因不明。但李美青認定打人者受地方當局指使,因當局要強拆她在南苑鄉雙廟村的房屋。

4. 河南抗強拆自殺身亡 家屬遭抓捕

河南省安陽市任家莊村村民劉海鳳,4月1號因被逼簽署拆遷協議而喝農藥身亡。家屬當天上街討說法,遭到警察毆打和抓捕。當地村民表示,由於拆遷補償過低,而且安置地尚未明確,不少村民都拒絕拆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