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17小時 倫敦直達澳洲航班將首航

【新唐人2016年12月11日訊】澳大利亞航空公司(Qantas)星期天宣佈,2018年3月起推出倫敦直飛澳洲西部城市佩斯的航班。

澳洲航空公司總裁喬伊斯(Alan Joyce)在佩斯公佈了這個消息。

「1947年澳航推出飛往倫敦的「袋鼠航線」時,行程耗時4天、經停9次,以後只需要17小時就可以直達佩斯」

澳航透露,787-9夢想型飛機將完成這段全長9000英里(14498公里)的航程,載客量236人。

澳洲航空公司總裁喬伊斯:「人們談到澳大利亞感到離世界其他地區很遙遠,現在抵達澳洲可以更簡單,更快,更方便。」

澳大利亞旅遊部長喬博(Steven Ciobo)表示,新航線將提升澳大利亞就業、促進旅遊業進一步發展。英國是澳洲第三大國際客源國,2015年總計66萬人從英國前往澳洲,花費37億美元。

倫敦直飛佩斯開通後將成為全世界最長的客機直飛航線。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