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以全智賢待遇搶周子瑜?JYP不回應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訊】台灣藝人周子瑜經歷道歉風波後,來自世界各地的聲援,讓她的人氣攀升,甚至有傳聞說,來自韓國、中國的5間公司,希望以超高待遇,簽下周子瑜的經紀約,今天我們韓國記者致電,對方並沒有多做說明。

臺籍韓星周子瑜:「特別是jyp社長和公司的所有姐姐哥哥們感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臺籍韓星周子瑜逆襲,有消息說 中國、韓國共有五家公司向JYP詢問子瑜經紀約,據傳,如果簽下週子瑜,會比照天後全智賢的待遇。

「在中國和韓國的五家公司向JYP詢問子瑜….」

JYP職員:「對不起我不知道,對不起」

還沒聽完提問,JYP方面就掛斷電話,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其實,只有16歲的子瑜之前,出道一個月就已隨團狂接10支廣告,進帳18億韓元,折合約5371萬臺幣,甚至初次進榜就被評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13名。

道歉事件後,韓國知名入口網站,NATE也做民調,90%網友力挺,認為她沒有理由因揮國旗道歉。韓聯社甚至把她跟Girls Day的惠利,以及AOA的雪炫,並列為韓國三大瞬間竄紅的新生代女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金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