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課堂擁擠 日落公園八校址候選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訊】紐約的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地區,近年學校適齡兒童增長迅速,現有的學校已無法滿足社區的需要。當地居民也一直在努力與民選官員一起,呼籲教育局能開設更多新學校。現在有八個新的校址出爐,將提交教育局批准。請看詳細報導。

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社區近年來發展迅速,幾乎所有學校都是超負荷運轉。在11月24號晚,當地學生家長、以及民選官員與紐約市教育局長法瑞納當面陳情,希望能建更多學校,滿足社區的需求。

日落公園選區市議員萬齊家:「日落公園學校擁擠已成危機,我們知道這個問題,已經存在20多年了。我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建新的學校,我們至少需要建5所學校,現在就應該開始。」

通過社區的努力,目前已有八所校址可供選擇。其中,呼聲最高的是位於39街517號被查封的旅店。

國會議員維拉貴茨:「那個地方被發現有賣淫活動,聯邦執法部門都介入了,現在就是看這個地方是不是可以改建成學校。」

不過由於這棟建築較小,可能無法作為小學校,不過也有可能改建成學前班或幼兒園。

另外幾處地點則遍佈在1大道和3大道之間,還有39街和10大道以及20街上。

日落公園八個新校址待選

紐約市的學校地址選區,需要獲得教育局的批准。對於日落公園社區提出的校址建議,教育局發表聲明表示,他們會和社區以及民選官員緊密合作,找到適合的校址,讓社區增加更多教育資源,建造更好的教育環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