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難團圓 法輪功學員UN前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訊】中秋佳節之際,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在習近平入住的華爾道夫酒店以及聯合國大樓前,拉開橫幅和平請願。他們中的許多人因為中共的迫害,多年無法與大陸的親人共慶中秋。一起來聽聽他們的故事。

今天正值中國傳統中秋佳節,是舉家團圓的日子,然而由於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在中國大陸以致海外很多法輪功學員都無法與家人團聚。

法輪功學員飛宇:「我來美國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已經三個年頭沒有和父母相見了,非常的想念他們。」

26歲的法輪功學員飛宇,從小和家人一起修煉法輪功,中秋佳節更加思念遠在國內的父母。

法輪功學員飛宇:「但是由於中共的這種迫害,現在我沒有辦法和他們團聚。」

來自中國廣東的李燕,曾被中共關進勞教所和洗腦班迫害,出來後,一家人都遭到中共嚴密監控。2010年她隻身逃到海外。

法輪功學員李燕:「剛好是中秋節我逃離的。」

整整五年過去,又逢中秋,李燕思念親人,也為他們的安危擔心。

法輪功學員李燕:「今天是中秋佳節,我特別的想念家裏的親人。因為他們仍然受到中共的迫害。」

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不能回國與家人團聚,而中國大陸的許多學員也同樣月圓難團圓。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易蓉:「在中國大陸也有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妻離子散,不能與親人團聚。有的在監獄、有的在洗腦班、有的在離家出走為逃避迫害。所以我們希望迫害能早一點結束。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家庭團聚、和樂幸福美滿。」

新唐人記者安心、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