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弘揚傳統 京崑會週六登場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訊】喜歡京劇和昆劇的票友,可以大飽眼福了。由亞太文化藝術中心主辦的「京崑會」,這個週六晚7點半,將在亨特學院劇場登場,來了解一下。

成長在藝術家庭的羅蘇菲女士,曾在林肯中心登臺演出京劇《坐宮》,獲得一致好評。自從她開始學習崑曲以來,將京劇和崑曲同時搬上舞臺,就成為她的夢想。

戲曲表演藝術家羅蘇菲:「你進入了它這個殿堂就會發現,它包含文學、藝術、舞美等各方面,我覺得可以提升你的精神層面。」

本次「京崑會」邀請到戲劇梅花獎和梅蘭芳金獎得主馬少良先生出演,出生於梨園世家的馬少良先生,十歲跟著父親學戲,獲知名戲劇獎無數,此次獲邀請演出,他希望在海外的舞臺上,繼續傳播中華傳統文化。

戲曲表演藝術家馬少良:「都是為了弘揚我們中華民族文化,也希望把我們國粹美好的藝術,帶到國外,走上國際。」

翁佳慧、李名、戴諾等表演藝術家也將登臺獻藝。(地址:紐約亨特學院劇場,695 Park Ave, New York;購票電話:646-235-7927,917-334-2696。)票款結餘,將捐贈給布朗士囉囌茜老人中心。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