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小孩好去處 布魯克林兒童博物館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訊】現在正式放春假的時候,適逢布魯克林兒童博物館舉辦了「慶祝地球週」的活動,很多小朋友都利用春假來到這裡。

記者:到了紐約市學生放春假的時候,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去出遊,如果你想在渡過快樂時光的同時,又能學習到新知識,那麼布魯克林兒童博物館將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布魯克林兒童博物館從即日起到4月12號,都在進行「慶祝地球週」活動,希望讓小朋友親近大自然,了解地球的循環系統。

布魯克林兒童博物館經理 Kinneret Kohn:「每天博物館都有餵動物的活動,小朋友參與其中,還有一個活動叫「分解者」,了解昆蟲的作用。」

在溫室裏,小朋友能與小動物近距離接觸。

對於這種學習方法,有大膽的小朋友、也有害怕的。

小朋友從中又學到甚麼呢?

小朋友Nicolas :「蚯蚓在泥土裏面便便,幫助植物生長,農夫很需要牠們。」

在這裏,還能體驗製作pizza,或者充當小賣部的經理。

還有水上樂園,讓家長與小朋友一起玩。

各種各樣的樂器,讓小朋友熟悉更多的聲音。

有旅客來紐約市旅遊,特地參觀博物館。

多倫多旅客蔡太太:「我特地在網上查詢過的,很適合她們的年齡,就帶她們來玩啦。」

布魯克林兒童博物館至今有116年歷史,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兒童博物館,趁著春假,不妨帶小朋友來體驗一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