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柏克瑟為國內外紛爭尋對策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訊】目前中東局勢動盪不安,美國記者遭IS武裝分子殘忍殺害,而美國國內也面臨不少政治和社會問題。對此,加州聯邦參議員芭芭拉•柏克瑟特別於22日召開記者會,簡短的就各個議題提出她自己的看法。來看記者發自洛杉磯的報導。

聯邦參議員Barbara Boxer:「美記者被殘忍謀殺,已將美國與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對抗,提升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目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已經提出要繼續殺害第二名美國人,有記者詢問美國是否會支付贖金。參議員Boxer強調,不與恐怖份子談判是美國的既定政策,否則會見到更多美國人遇害。

聯邦參議員Barbara Boxer:「我們持續看到敘利亞發生恐怖內戰,今天伊斯蘭國掌控敘利亞東部和伊拉克東北的大片土地,可能已成為世上最危險的恐怖組織,這是我支持歐巴馬總統發動空中攻擊伊拉克的原因。」

她呼籲聯合國和簽訂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國家,要群起對抗這個殘忍的恐怖組織。也特別表態支持州長布朗的水債券提案。

聯邦參議員Barbara Boxer:「根據最新的美國乾旱報告,加州有99.8%正面臨嚴重乾旱且不知何時能解決,今天我要為加州水債券案背書,希望它通過十一月選舉,我會竭盡所能地提供幫助。」

SOS校園安全法案是她目前在起努力推動的法案之一。

聯邦參議員Barbara Boxer:「眾所週知美國校園性暴力事件現異常嚴重,此法案會要求所有接受聯邦經費的大學,在校內任命一名獨立支持者,協助性暴力受害者走過每一困境。今天我呼籲加州大學先自願開始執行此法案。」

因為兩黨目前的敵視對立,她遺憾有些好消息老百姓反而不常聽到。

聯邦參議員Barbara Boxer:「你知道加州沒有健保的人數減少了一半嗎?聯邦赤字減少過半,還有股市記錄創歷史新高。」

聯邦參議員Boxer似乎是總統歐巴馬的忠實支持者。但美國聯邦眾議院最近起訴歐巴馬總統,說他在醫改方面不遵從國會法案,還有擅自釋放五名塔列班恐怖組織頭子等行為,是選擇性地實施國家法律,違反了憲法,這是自美國1776年獨立以來,第一次有眾議院起訴總統。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