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心裂肺!民間自拍酷刑模擬照律師證實

【新唐人2014年3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音採訪報導)22日大陸刑辯律師、重慶黑打受害人之一李庄律師轉發了大陸眾模擬受中共地方當局酷刑的一系列照片。《新唐人》記者採訪了照片中的當事人王建芬女士、大陸維權律師李向陽和酷刑受害者、旅居芬蘭的蘭麗華女士。他們都用親身經歷證實了中共司法系統中酷刑普遍存在,很多內幕令人撕心裂肺。

李庄律師在轉發,還留言:不知是否擺拍,看第三與第六張與胡偉星案眾被告審訊階段的遭遇有些類似,「黑頭套」、「吊飛機」。但與電警棍電擊生殖器和肛門相比,遜色多了。

模擬酷刑者:僅模擬體驗手腕已受傷

42歲的江蘇無錫人王建芬告訴《新唐人》記者,這一系列模擬中共黑監獄裡的酷刑照片中,都是她去扮演模擬的。

「因為我也是黑監獄受害者之一,所以根據我自身的經歷,還有其他無錫是黑監獄的受害者的描述,就是口訴吧,然後就拍下來的。」她介紹拍照的始末。

「是我一個人。我自己體驗之後,我也感覺撕心裂肺的痛吧,就是雙手雙腳反吊,然後也受傷了。」王建芬僅僅為拍照而體驗了瞬間,就已經手腕受傷。她繼續說:「真的是非常非常痛苦的,我自己經歷了我才知道。」

和照片一起發布的還有王建芬參与寫作的一篇揭露黑監獄的文章,文章下面有大量受害者的姓名、電話和地址。「這個都是如實的,都可以核實的。」

王建芬因為被地方當局違法拆遷,在公安不立案、法院不受理、地方政府不理睬的情況下,又去北京上訪,被地方政府抓回,關過黑監獄3次,一共34天,期間也遭受到毆打。

她親眼目睹了當地官員的言行:「我就拿我們西山區(音)的拆遷辦主任自己的話說吧,他說中央文件是沒有用的,我們是不執行的。」

「文件、法律在他們這些人眼裡就是通通都如廢紙一樣的,他們就像土皇帝一樣的,去執行他們的土政策,完全無視法律的、藐視法律、踐踏法律的。」王建芬悲憤的說。

維權律師:無辜民婦受酷刑和性騷擾曾自殺

大陸維權律師李向陽告訴《新唐人》記者,曾有大陸法學家估計,過去的十年中,每年平均出現酷刑逼供的冤案8000起。

他說:「在中國,酷刑代表了中共的司法本質。從無犯罪的人被酷刑逼供,承認是殺人犯或是重刑犯,實在是不計其數。黑白顛倒的冤案就是生不如死的酷刑的結果。」

李向陽講述了一個2012年他擔任辯護律師的案子:

有一個村民得罪了鄉裡的官員,官員便以「有人舉報他超生」為由,把這個村民抓起來了。然後逼他交超生費,不交就不放人。無奈,這個村民最終交納幾千元才被釋放。在被關押中,鎮裡僱用的流氓痞子對他施以各種方式的折磨。

第二年,這個村民又被同樣抓了去,又得再交錢才被釋放。這時這個村民和妻子感到日子過不下去了,就離了婚。

但是鎮政府計生人員認為,離了婚的村婦是為了超生,才離婚的,於是他們就象抓到真把柄,逼這村婦原來的公公,到離了婚的前兒媳家下跪,求村婦道計生辦去一趟。

村婦只好去前夫所在的政府計生辦。馬上她就被關起來了,李向陽律師就是從這時開始關注這個案子。

「費心了周折,這少婦終於得到釋放,可是她手腕上添了一道疤。這是她在被關押中,用在牢房地上撿到的一小塊玻璃片,在自己手腕上來來回回割了幾十下,也就是割腕自殺留下的。」李向陽回憶說。「當時她流血已經昏死,最終被拖進醫院生還了。」

「我問她,為什麼這麼傻,要自殺呀?她什麼都沒說,去洗手間用手機拍了一張下身的照片(給我看)。」李向陽見到這名村婦時問她。「從照片是可見,她的下身被人擰得青紫。她說是感到生不如死,才想自殺的。」

李向陽講述村婦受到中共酷刑,尤其是性騷擾的經歷說:「在被關押中,被政府雇來當看守的流氓、還有政府人員,對她任意侮辱,吊打。反綁著吊起來,四肢捆起。(同時)這些人任意摸他的乳房、下身。」

「就是她自殺被救活過來,這幫歹徒也沒停止對她的性侮辱。」李向陽判斷:「用手機拍的下身被擰出的青紫,就是前幾天被擰出來的。」

對於這些施暴者是否是少數或者局部地區的,李向陽不同意這種說法。「被僱用的看守大都是地痞流氓,是跟警察學的招術。因為,這些人大多都進過班房,被警察如此整治過。所以他們就學會了,用到被無辜關押的人身上了。」

說到警察為什麼經常使用酷刑,李向陽分析:「一,官方已不把老百姓當人,他們可任意施淫威。只有施淫威,才顯出他們官僚的高人一等,以此滿足他們的『貴族身份』」。

「二,官員對百姓施暴是當局實施恐怖政治的最基本手段。共匪管治社會的本質手段就是恐怖,因為謊言再也難騙人了,就更加強了恐怖措施。」李向陽揭露。

法輪功學員:被吊在屋頂差點被折斷腰

早在2008年11月,在瑞士日內瓦召開的第41屆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年會上,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諾瓦克(Manfred Nowak)在他的中國實地考察報告中指出,在聯合國收到的從中國的投訴酷刑案件中,法輪功的案例佔了66%。

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鎮壓信仰「真善忍」的1億大陸法輪功學員。官方壟斷一切媒體,廣泛傳播謠言、謊言,抹黑法輪功。

2002 年3月5號晚8點左右,吉林省長春市有線電視網八個頻道同時播出了40多分鐘的法輪功真相電視片,上百萬長春民眾同時觀看了整個插播內容。

這是大陸在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第一次以插播的形式大面積講清法輪功真相。

中共當局在幾小時就開始了全城大搜捕,他們調集了大量軍隊、警察,挨家挨戶的針對長春及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盤查。中共黨魁對警察下令,對於插播的法輪功學員「殺無赦」。

流亡荷蘭的原吉林長春法輪功學員蘭麗華,就在這次大搜捕被抓。在2002年的7月19日突然被綁架,蘭麗華在警察的車內就遭到這群彪形大漢的暴打,以至於昏迷不醒、全身抽搐,嘔吐不止。

在派出所裡,警察把她雙手綁在一起,吊在屋頂上。「這是我很不願意回想的一段經歷,當時我慘叫的聲音,現在想起來還會怕。」

蘭麗華記得,派出所後面的居民樓裡的老百姓,聽到警察徹夜用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他們發出的慘叫聲, 無法入眠,因此有來派出所抗議的。

「20日他們將我帶到長春的一個秘密審訊室,讓我坐到老虎凳上,然後不停的折我的腰。我的腰就象折了似的,他們就不停地追問我。」蘭麗華一樣不可能忘記這段經歷。

她說:「為了尋找直接參与插播的法輪功學員,每一個學員都成為他們殘酷迫害的對象。」

2002年3月9日晚上,另一位插播參与者、法輪功學員劉海波被捕。警察當著劉海波妻子和兩歲兒子的面,先是打斷了他的腳踝骨。13日他就被非人的酷刑折磨致死。

據現居美國的原長春公安局寬城分局南廣場派出所警長霍姓警察透露:3月l3日晚7時許,他看到南廣場派出所2樓的刑警隊警察們正在對劉海波用刑。

當時,劉海波已經被全身扒得一絲不掛,被扣在老虎凳子上,頭被卡著以跪著姿式,有兩個隊員拿著高壓電棍正在使勁往肛門裡電,旁邊扔著幾根打斷了的木方。

直接參与插播的至少有劉海波、劉成軍、梁振興、雷明、侯明凱等8人被酷刑折磨致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4至20年徒刑,在長達近一年的抓捕中,僅長春一地,就有大約5000名法輪功學員被抓,被迫流離失所者不計其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