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關于韓星5A號衛星改頻後收看的經驗介紹

新唐人2013年9月9日訊】 新唐人電視台改換韓星5A號的播出頻率、音頻和視頻的PID也更換,使一些原來使用者的接收機出現收不到信號的問題,我們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有以下經驗,談出來供觀眾參考。

一、有的接收機原本是可接受到新唐人信號的,後來沒有了,從新輸入下行頻率和符號率後,仍然沒有信號質量,這種情況可利用自動搜索從新搜索一遍,也許就有了。有時搜索出來的新唐人的下行平率和符號率的數字和正常的不一樣,但卻能正常收看。

二、原來正常收看的接收機,這次改號後也有信號質量,可是就是不出圖像,從新搜索和從新確定後也不出 圖像聲音,如(皇視、小龍女)(新版的卓異)(三星)等機子,如是這種情況可在原新唐人台上打開菜單,把遊標移到節目設置,再打開節目設置,把遊標移到節目參數設置,再打開。把視頻數字改成0512,音頻數字改成4112,時鐘數字改成0512,然後點確定,新唐人畫面就出來了。

三、如果是新接收機,如(皇視、小龍女)(新版的卓異)(三星)等機子,裏面沒有新唐人台,可在第一個節目上(一般是遭殃一台)打開菜單,把遊標移到節目設置,再打開節目設置,把遊標移到節目參數設置,再打開。把本振頻率改成自己所用高頻頭的頻率如11300,下行頻率改成12618,符號率改成03900,極化方式改成、垂 直,22K改成、開,此時視頻、音頻、時鐘的數字一般不需要動。然後點確定就好了。

四、如果是新接收機,如(皇視、小龍女)(新版的卓異)(三星)等機子,也可打開自動搜索,把KU頭上的韓星5A號的其他節目都搜出來,再在其中一個節目上一個節目上打開菜單,把遊標移到節目設置,再打開節目設置,把遊標移到節目參數設置,再打開。把下行頻率改成12618,符號率改成03900,把視頻數字改成0512,音頻數字改成4112,時鐘數字改成0512,然後點確定,新唐人畫面就出來了。這樣可以不用改本振頻率。

五、《天成-世博一號》不需要改號可直接 使用。一些舊版的接收機如《卓異》《同舟》等可直接使用。

以上是我們的一點經驗僅供參考。

保定觀眾
2019.3.5更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