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餵養 嬰兒健康 母親快樂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訊】很多母親在寶寶生下來之後,醫生都會建議餵母乳,但是為何用母乳餵養呢?讓我們一起去聽聽營養師的建議。

營養師陳寶晶在公共醫療健康機構(Pubic Health Solution)為母親們講解嬰兒一生下來就應該開始母乳餵養

營養師陳寶晶:「媽媽不用擔心配奶的問題,也不用擔心溫度的問題,也不用擔心孩子很容易生病,因為餵母乳減輕孩子生病的狀況。」

母親生病之後能否繼續給孩子餵奶。

營養師陳寶晶:「他本身自己在母乳上爭取身體上的抗體,就算媽媽生病不會影響到在餵乳當中的BABY,那BABY反而身體上更健康。」

那麼給嬰兒餵幾次奶才算合適。

營養師陳寶晶:「沒有定時,孩子肚子餓就要吃,你就給他,餵母乳消化很快。」

母親除了要每天補充營養,更主要的是補充水分。

營養師陳寶晶:「自己覺得口渴,一定要喝水,因為母乳是需要水分,如果你的水分不充分的話,她出來的乳汁沒有這麼多。」

懷有第二個孩子的陳女士學會了怎麼知道母乳的量是否足夠。

陳女士:「尿布濕、每次喝完的次數,跟每天的大便,發現你的母乳到底夠不夠小孩子吃的。」

公共醫療健康機構(Pubic Health Solution)位於法拉盛,是政府為低收入家庭提供的醫療服務機構,詳情可電話資訊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