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Taiwan改版 新視覺饗宴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中央社台北1日電)中央通訊社英文新聞網站Focus Taiwan今天推出新版設計,視覺效果以鮮活的照片為主,希望在注重視覺圖像的科技時代,更符合讀者需求。

中央社助理總編輯兼外文新聞中心主任李培雄說,新的英文網站版面有別於一般傳統新聞網站的設計,顯示中央社期盼給讀者耳目一新的英文網站設計之外,也注意到新時代讀者偏好圖像導向的閱讀習慣。

他表示,新聞內容部分Focus Taiwan將持續提供正確、領先、翔實、客觀的即時報導,搭配更多專題報導與分析文章,讓國內外讀者透過國際語言更了解台灣社會的多元面向與人情故事。

Focus Taiwan是國內目前唯一提供英文即時新聞報導的網站,內容焦點著眼國際社會關心的兩岸事務、台灣科技與財經產業發展和國內政治情勢,以及台灣人在海內外的表現事蹟與人情故事。

中央社提供英文新聞的歷史可追溯至1950年,當時曾虛白擔任中央社社長,促成中央社重建英文部並發行「英文快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