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中国頭號盟友? 晒晒中共的「好朋友」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繼中共好朋友卡扎菲、金正日、穆巴拉剋死亡之後,日前中共又少了一位「好朋友」。10月15日凌晨,柬埔寨前國王西哈努克在北京死亡。大陸民眾調侃,中共稱為「老朋友」的獨裁者在近一年裏相繼死去。去年,中共掠奪政權90周年之際,中共喉舌媒體曾刊文聲稱:中國共產黨朋友遍天下­。那到底誰才是中共的頭號盟友?有網友在「巴基斯坦防務論壇」發起了投票。

該投票在巴基斯坦和朝鮮成了最熱門的投票,在網路上分別佔據前兩名。

60.63%的網友選擇巴基斯坦是中共頭號盟友,12.5%的網友選擇朝鮮是中共的頭號盟友。有網友認為中共兩個最好的盟友是世界頭號流氓國家肯定是天作之合。

下面看看網友們對此話題評論:

「我認為緬甸是中共最好的盟友。罈子里的一些會員以前提到一件事,即中共將鋪設一條經過緬甸的管道,能夠幫助中共繞開能源封鎖。」

「是朝鮮。中共參加了朝鮮戰爭,損失了數以千計士兵的生命(還不算巨大的資產損失)。我們把巴基斯坦分成兩半或者在卡吉爾戰爭時,中共在哪裡呢。」

「依我來看,沒有一個是。中共會見機行事。巴基斯坦是用於反制印度的一枚棋子,或者還有一些其他作用。」

「巴基斯坦的主要盟友是中共,但中共的主要盟友不是巴基斯坦。我認為是伊朗。從長遠來看,越南會是個有趣的選擇,但中越分歧妨礙了兩國關係。」

「為什麼沒有人投票給俄羅斯?雖說俄羅斯結盟中印是出於利益考量,不過兩個常任理事國在聯合國里還親密合作。俄羅斯是唯一按照中共方式闡述」一個中國「政策的大國…」

「可能是那些與中共做生意做得多的國家。我不得不說是美國,因為中國有大量的美國金融資產,所以厲害關係大得多。維基顯示,美國有世界第四大的華人人口。所以,或者新加坡是中共最好的盟友,或者是美國。最近對於中共來說,朝鮮更像是個頭疼問題。」

「患難見知交!那些為被中共蹂躪了63年的中國民眾奔走呼籲的國際友人才是中國民眾的真正朋友!歷史會永遠記住他們的!中國民眾也不會忘記他們的!」

晒晒中共的「好朋友

一向被中共稱之為前蘇聯、北朝鮮、越南、前阿爾巴尼亞、古巴、伊朗、利比亞等,被外界這樣描述:

中共第一好朋友蘇聯,曾用共產教條引誘中國人,同時做著搶奪中國的土地、礦產、和人命。至今,它已經完成挖去中國大片土地(幾百萬平方公里,包括海參威、外蒙古等),但中共卻在其中扮演著被收買的內賊。

中共第二好朋友朝鮮,原是蘇聯和中共的小弟,發動了一場損失中國幾十萬人性命而無功落敗的戰爭,這個小弟,常常出爾反爾,專以伸手要錢要物為本事。當它的人民在餓死的線上掙扎時,這個小弟,還以發展核武來要脅世界。

中共第三好朋友越南,也是蘇聯和中共的小弟,但是它一邊拿著中共的糧食武器,一邊整天就思量怎樣與中共戰爭,築起了巨大的碉堡群、囤積了大量的糧食,把槍口對準中國。

還有其他的這些中共的朋友,一個個都是極端專制的獨裁者,都是身為正常人所不齒為友的。

獨裁者被淘汰

最近一年對中共的好朋友獨裁者們相繼被淘汰,有的被永遠的留在了2011年底,在距2012年還有一個多月的時候,前利比亞獨裁者卡扎菲10月20日在被逮捕後死亡;接著在12月17日,北韓金氏王朝君主金正日死亡。

2012年,曾擔任埃及總統30年之久的,原埃及強人、前總統穆巴拉克於2月11日下台,6月2日被判處終身監禁,6月20日被官方宣佈「臨床死亡」。

去年底朝鮮獨裁者金正日死亡的時候,在其國內連年饑荒下「全國只有金氏父子兩個胖子,其國民還被逼迫著哭聲震天,外媒對此歡呼嘲諷一片。

2012年初,世界上最大的獨裁政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腦死亡」,江派利用PS照片放出江還很活著的假消息,成為國際笑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