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辯論慶瓷婚 蜜雪兒:好興奮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央社科羅拉多州丹佛3日法新電)美國總統奥巴馬今天嚴陣以待與對手羅姆尼(Mitt Romney)的首場辯論,以此慶祝結婚20週年,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真是再興奮也不過了。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兩位候選人站上科羅拉多州丹佛的講台前不久,播出蜜雪兒的訪談內容。蜜雪兒說:「我告訴巴拉克,『你知道,在結婚20週年出席總統大選辯論會,對我來說可能是最差的過節方式』。」

「這些辯論讓我非常緊張,要我選的話我不會這樣選,但我很興奮。」

奥巴馬辯論前傳了個浪漫的推文給蜜雪兒-還有他在推特上的兩千萬跟隨者,以此方式慶祝。

奥巴馬在他推特帳號@BarackObama上推文:「20年前的今天,我娶了此生摯愛、我最好的朋友。週年快樂,蜜雪兒。-bo」

不久後,這場攸關選戰的辯論開始時,奥巴馬再耍了一次浪漫。

奥巴馬開場時表示:「我今天想說很多觀點,但最重要的是1點是:20年前,我成為地球上最幸運的人,因為蜜雪兒.歐巴馬答應嫁給我。」

接著奥巴馬轉向夫人:「我想祝妳週年快樂。從現在開始的1年後,我們不會在4000萬人面前慶祝。」

奥巴馬在1992年10月3日結婚,今天剛好20週年,但由於最重要的首場辯論也排在今天,這對第一夫婦並未安排燭光晚餐。

蜜雪兒也不願意評論夫婿的表現。

她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我真的可能是最不會評估他的風格或技巧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