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勤局長聽證: 醜聞未危及安全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5月23號(星期三),美國參議院聽證特勤召妓案,特勤局局長馬克.蘇利文表示,哥倫比亞召妓醜聞,沒有導致安全機密泄露,同時,涉案特工的行為,不能代表該局人員的高道德標準。

參議院的聽證會, 是召妓醜聞爆發以來,蘇利文第一次在國會公開露面。

蘇利文說,當特工從事“不當行為”時,美洲峰會的安保計劃沒有泄露,也沒有發生與安保有關的負面事件。 他說,特勤局跟美國情報界合作,“撒下大網”,以確定是否有安全情報泄露,也沒發現不利消息。

蘇利文在聽證中,維護特勤人員的職業精神,他說,某些特工的不當行為,不能代表特勤局近7000名僱員的高道德標準。特勤人員在美國聯邦政府中最敬業,最具有“自我犧牲”精神。

蘇利文說,他已下令對特勤局員工加強職業行為標準教育。

4月11號,20多名美國特勤局特工與軍方人員, 涉嫌在哥倫比亞美洲峰會期間召妓。事件曝光後,9人離職,另外3人被降職或受到紀律處分。

新唐人記者瑪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