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踢門事件》是真是假(視頻)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圖片修改有PS,視頻也可以PS了!原來,風靡全球的奧巴馬踢門事件謎底就是—搞笑的~~ 呵呵!

由於youtube流傳出一段美國總統奧巴馬在記者招待會後「憤怒踹門」的視頻,網友揶揄的指責奧巴馬是「失控哥」,相當不「淡定」。 

在奧巴馬踹門視頻中可以看到,奧巴馬正在進行發言身後有一面美國國旗,整個發言過程並無異常,誰知發言結束奧巴馬離開時竟突然抬腳踹門「憤怒」離去。這一動作鑲嵌的相當有技巧,完全可以以假亂真了。

不過,身為美國總統的奧巴馬一向重視自己的形象,平時言談舉止都十分講究和得體,這次youtube流傳出的奧巴馬踹門視頻,實在有礙觀瞻。大大顛覆了人們對奧巴馬的印象。

不過假的真不了,畢竟是一惡搞品,終有人取樂之後還總統奧巴馬真相。這裡有原版和惡搞的視頻,還有對照,大家自己看吧。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轉自《网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