倣造金日成 傳金正恩整容6次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8日專電)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的3子金正恩,在被正式指名為3代世襲的權力接班人和公開亮相之前,曾先後接受過6次整容手術。

報導說,在南韓的北韓信息管道「開放朝鮮廣播」代表河泰景,和曾在北韓政治犯收容所坐牢長達27年的金惠淑,27日在英國皇家聯合服務研究所(RUSI:Royal United Services Institute)舉辦的懇談會上,作了上述表示。

金正恩於2007年初被北韓內定為權力接班人,河泰景說,北韓高層官員曾對此表示,到去年9月公開亮相之前的3年期間,金正恩曾接受過6次整容手術。

整容的倣造對象為北韓前國家最高領導人金日成,目的是希望利用北韓民眾對金日成的尊敬,順利完成金正恩的接班安排。

河泰景表示,金正日的廚師藤本健二在金正恩於去年9月亮相後曾表示,金正恩與瑞士留學當時的模樣完全不同,讓人無法認得出來。

報導指出,金正恩去年9月透過勞動黨代表者大會正式亮相後,由於外形和面貌酷似金日成,從當時開始就不斷傳出整容的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