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隨父視察軍隊 倒著拿望遠鏡出洋相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訊】據韓聯社首爾2月21日電報導,朝鮮中央電視臺近日播放金正恩倒著拿雙筒望遠鏡的畫面,讓剛被任命為大將的金正恩大為出醜而備受關注。

本月16日金正日生日當天,朝鮮中央電視臺播放了講述金正日一生的題為《敬愛的金正日同志領導加強朝鮮人民軍隊戰鬥力的事業》的紀錄片。這部紀錄片中包括今年1月金正恩陪同金正日視察的場面。問題畫面就出現在這裏,金正恩竟倒著拿雙筒望遠鏡。

朝鮮一直強調說,金正恩在朝鮮培養軍隊幹部的最高學府——金日成軍事綜合大學學習了軍事學,擁有豐富的軍事知識和經驗,並在去年9月舉行的朝鮮勞動黨代表會議上將金正恩任命為大將,推舉為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

但金正恩倒著拿雙筒望遠鏡的場面,再次證明他缺乏軍隊經驗。企圖宣傳金正恩隨父親視察軍隊的電視內容,竟讓金正恩出盡洋相。

朝鮮問題專家們說,朝鮮在播放與金正日和金正恩相關內容時非常謹慎,此次“失誤”實在罕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