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讚歎神韻演出壯觀美麗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訊】(大紀元記者邱青青紐約報導)8月2日晚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藝術表演中心的神韻晚會吸引了當地各界人士來觀看。

牧師:讚歎神韻演出壯觀美麗

天主教牧師德蘇扎(Gilbert D’Souza)以前沒有看過中國的舞蹈演出。他的一個工程師朋友,在過去的十幾年裡,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去中國。他問德蘇扎是否願意一起來看這個演出,他就來了。他說:「(神韻)演出給我了一個驚喜。」


天主教牧師德蘇扎(Gilbert D’Souza) 說:「(神韻)演出給我了一個驚喜。」(攝影:邱青青/大紀元)

德蘇扎說:「我很喜歡這個演出!服飾美麗,舞蹈演員們的動作如此精準到位。女子舞姿柔美優雅,男子舞蹈雄壯有力。」他尤其驚訝的是中國人美聲唱的如此之好:「我被歌曲深深觸動了。男高音唱的非常好。現在我才知道中國人有如此好的美聲歌唱家,能夠唱這麼高水平的美聲。我沒有預料到今天會學到這麼多新東西。」

德蘇扎說他很容易就看懂了舞蹈表現的故事。給他留下深刻印象的舞蹈是「那個男子和家人被迫害,後來因為堅持信仰和保護家人而得到好的報償(《在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他表示還很喜歡扇子舞(《喜迎春》),覺得這個舞蹈「美極了!」另外,他還喜歡鼓舞(《大唐鼓吏》)。

他讚歎神韻演出「非常壯觀美麗!」

企業家:節目整體的製作很出色

企業家默爾(Emory Moore)和任職教師的妻子苔瑞(Terry)已經多次觀看過神韻演出。他們在中場休息時接受了記者的短暫採訪。


企業家默爾(Emory Moore)和做教師的妻子苔瑞(Terry)已經多次觀看過神韻演出,認為節目整體的製作很出色。(攝影:邱青青/大紀元)

默爾說:「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看過好幾次了。節目整體的製作很出色。鼓舞(《大唐鼓吏》)是我最喜歡的節目。」

苔瑞讚歎「演出非常好!非常精彩!令人驚嘆!」她告訴記者她在中國新年的時候在紐約無線電城就看過神韻演出。她「非常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最喜歡扇子舞,還喜歡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