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製片人伉儷連續五次觀賞神韻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開始全球巡演以來,以世界級的精彩演出在世界各地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神韻迷。加拿大著名電影製片人萊夫布瑞斯託和妻子著名作家艾格尼絲 布瑞斯託就是連續五次來觀賞神韻晚會。

萊夫 布瑞斯託先生是影視娛樂公司的總裁,電影製片人兼劇作家。

“晚會美極了,幾年來看著編舞的發展和故事情節的不斷複雜化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舞蹈演員技巧明顯更加嫻熟,所以舞蹈也變得更加複雜化,非常好。 ”

萊夫的妻子艾格尼絲 布瑞斯託女士是加拿大教育讀物作家,她著有六本教材和系列教育錄像節目。艾格尼絲表示他們這是第五次來觀賞神韻,發現晚會一次比一次更精彩。

艾格尼絲 布瑞斯託:“我每次來都發現晚會在不斷的發展,我一次比一次更喜歡,因為每次的內容,音樂,編舞和背景都不同。在過去幾次的演出中我發現晚會的背景非常有趣,為整場晚會增加了很多的顏色,層次和特色。 ”“我覺得晚會非常有創意,編舞精彩絕倫,我非常欣賞,我喜歡那些顏色。”

布瑞斯託伉儷表示他們將繼續觀賞未來每一次的神韻晚會。

“我們肯定以後每次都會再來的。”

這是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黃安琪 漢森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