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主流媒體報導舊金山神韻演出

【新唐人2009年1月11日訊】神韻在舊金山開演以來,引來了各方媒體的關注。許多美國主流媒體都對神韻演出做了報導。

這是神韻晚會在舊金山上演第二天,當地美國廣播公司ABC對演出的報導。

舊金山灣區的兩家大報,聖荷西水星報,舊金山紀事報, 也相繼報導了神韻演出。

這兩家報紙都對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團長李維娜(vinna lee)作了採訪。舊金山紀事報還形象地介紹了甚麼是中國古典舞的“韻”,中國舞的“眼神”和教導方法。

ABC電視臺對李維娜的採訪則讓觀眾更形象的看到中國舞的“神”,中國舞的“韻”與西方舞蹈的區別。

Sharon是東灣一家兒童教育雜誌的編輯。他帶著孩子們一起來觀看演出:

Sharon說“這臺晚會給孩子們提供了最好的接觸不同文化的機會,可以讓孩子瞭解到中國文化和歷史。”“非常有益孩子的節目”

金先生是韓國三大報紙之一的出版商。他提到韓國很多文化是從中國來的,所以他非常能瞭解演出的內涵。

ABC電視臺還介紹了一些中國特有的樂器。
Don Sanchez﹕“他們向前追溯了5000年,比巴哈,莫扎特,甚至披頭士要早很多。”

新唐人記者方唯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