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領﹕神韻演出助西方觀眾瞭解中國文化

【新唐人2009年1月11日訊】觀看了神韻在舊金山第三天演出後,舊金山灣區僑領,中華總會館商董林炳昌表示,演出一流,並且有助於中西方觀眾更多的瞭解中國文化。請看詳細報導。

去年對神韻晚會讚不決口的中華總會館商董林炳昌在1月9日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他認為節目的選材、演員的服飾、動作、天幕表示非常的讚賞。

林炳昌﹕“你們能夠把歷代真實的故事,和傳說的故事能夠串在一起,共冶一爐這是很成功。藉著這個舞蹈會使中西方的觀眾更多的瞭解中國的文化,對本身認識的也會加深的瞭解,這是有教育的作用。”

他認為演員整齊劃一的舞蹈韻律,把中國傳統舞蹈的精髓表現的淋漓盡致,真是很難得。

林怲昌﹕“所有的服飾很配合每一個節目,你們的編導、服裝設計選擇是非常成功的,後面的佈景,真是一流。”

最後他還預測﹕“我覺得你們神韻藝術團所付出的心力和代價一定有迴響、一定有收穫的。”

新唐人記者甄文彪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