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商企界交口稱讚神韻

【新唐人2009年1月10日訊】神韻晚會以中國古典舞和正統聲樂藝術為主,配以高科技天幕和現場樂隊,展示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一系列精彩瞬間,博得舊金山歌劇院現場觀眾陣陣熱烈的掌聲。許多企業、商業界人士交口稱讚神韻國際藝術團呈現的這場令人難忘的藝術盛宴。一起去聽聽。

“所有的節目都是那麼的美妙。”地產投資公司總裁王先生說,神韻帶回了自己久遠的記憶:“你可以看到中國深厚的文化被這些藝術家非常完美地演繹出來了。我很高興來到這裡。”

前高爾夫俱樂部老闆于先生是第三代華裔,能從歌舞表演中看懂中華傳統文化,是他前所未有的體驗:“這是我們很難得看到的。以前看(中國)歌劇,我都看不懂,因為用的都是中文。而這個(神韻演出)就讓我很欣賞。”

前醫藥公司首席執行長湯姆.畢肖夫喜歡所有的節目,他尤其欣賞演出通過舞蹈動作和色彩的交織形成美麗的圖案:“許多表演都非常形象地描繪了花朵和自然,服裝被用來創造出非常美麗的形象,這種創意真令人不可思議。演出的每一部份都有各自的精彩。”

前醫療器材公司老闆本.安基洛瑞對晚會的藝術表現和內涵都讚賞不已:“這是個神奇的演出,包括編舞、音樂、編排、精神內涵,讓我瞭解了以前從來不知道的中國。演出展現了許多歷史,很有啟示意義,內容非常豐富,非常賞心悅目。”

新唐人記者張芬、安琪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