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布魯克林首演落幕

【新唐人2009年1月4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1月3日第一次來到了紐約布魯克林。3日下午4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歌劇院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兩個半小時激動人心的表演令現場觀眾感動陶醉。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神韻巡迴藝術團呈獻的集歷史與現實,舞蹈與歌唱,傳統價值與現代科技相結合的頂級大型歌舞表演令現場觀眾如痴如醉,觀眾一方面為神韻超群絕倫的藝術技藝嘆為觀止,另一方面也為神韻所表達的悠遠而深邃的精神內涵而感動震撼。

座落在紐約布魯克林區中心位置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歌劇院建成於1908年。一百多年來,該歌劇院以布魯克林文化藝術的中心而聞名於世,多少藝術名流,演員,歌唱家在此登臺表演。而此次,神韻巡迴藝術團的到來為這百年歷史的歌劇院開創了新的輝煌。此前,紐約市議員DIANA REYNA, 紐約州參議員ERIC ADAMS,紐約市皇後區區長HELEN MARSHALL 分別向晚會發來祝賀,感謝神韻藝術團為紐約人,為布魯克林居民帶來美輪美奐的中華文化的盛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李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