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3日在紐約布魯克林登場

【新唐人01月03日訊】新的一年剛剛開始,神韻巡迴藝術團本年度在紐約市的首場演出,將於明天(1月3日)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BAM)拉開帷幕。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1月3日和4日,在紐約市布魯克林音樂學院演出三場。在此之前,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008年12月剛剛完成了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和北卡羅萊納州的七場演出,以表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精彩演出,讓中西方現場觀眾讚不絕口。

神韻藝術團女高音歌唱家白雪對於演出的盛況感到非常自豪。

女高音歌唱家白雪﹕“觀眾反響非常非常熱烈,特別是我們在謝幕的時候,都要謝三次幕。大幕拉開,然後再關上,觀眾都起立,站起立鼓掌。我想一個華人的團體在西方社會能夠有這麼大的反響,這麼受歡迎,真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

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演出的節目從舞蹈編排、天幕製作到服裝道具,幾乎都是全新的原創節目,以中國古典舞呈現的中國歷史和神話故事,更是讓觀眾看得入迷。

1月3日的兩場演出,分別在下午1點半和晚上7點半。對於即將在紐約這個世界大都會演出,女高音歌唱家白雪感到非常興奮。

女高音歌唱家白雪﹕“我期待明天的演出勝利成功。也祝所有的觀眾們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闔家平安。”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