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休斯頓登場 備受期待

【新唐人12月23日電】 聖誕來臨之際,神韻國際藝術團22日晚開始在美國南部重鎮休斯頓連續上演兩天。休斯頓市長Bill White將12月22日和23日定為休斯頓“神韻日”。晚會主辦方還收到數十份德州各級官員的褒獎與賀信。今天晚上的神韻晚會備受各方期待,請看來自休斯頓的報導。

我們現在是在美國南部德克薩斯的休斯頓市。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亞特蘭大的演出,今天已經來到休斯頓,晚上將登臨城中區著名的Jones Hall劇場。

Jones Hall劇場擁有2900多個座位,在本地享有盛譽,無論是劇場的建筑設計還是音響效果,都可與全美頂尖劇場相媲美。12月22日和23日兩天,神韻國際藝術團就將在這裡為休斯頓的觀眾們帶來兩場精彩表演。22日上午,技術人員和演員就已到達劇場,為晚上的演出做好準備。

休斯頓的政要和民眾也在期待著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日前,在一項由國會議員希拉-傑克遜-李發起舉辦的“為兒童送玩具”活動中,議員特別邀請神韻演出推廣人員來到現場,介紹晚會。同時,她也表達了自己對晚會的真誠期待與祝福。

來到現場的休斯頓市議員彼德-布朗也很高興能夠對神韻表演表達一份美好的祝願。

得知晚會的消息,與會的民眾也非常高興,希望能夠一睹神韻風采。

這是記者王凱迪在德州休士頓市報導。